返回列表 发帖
test test 冒个泡泡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9 11:57 发表
玩水F4的照片呢


汗。。。难道是说我们??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9-9 11:59 发表

没有拍噢


还是你HD,没有枉费我们为你大力鼓掌哦。。。

嘿嘿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9-9 12:03 发表


呵呵,当时倒是吓了我一大跳,很是激动啊


你的水下PP

DSCF0980.JPG

TOP

再来一张

DSCF0983.JPG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9 13:31 发表


会游泳的,都会憋气的~~ 还是COCO好,很自然的~~

and 我的图就不要发了,嘻嘻,加我msn,发给我吧。COCO有我msn了。


美女照我肯定要征求本人意见的。。。你加我好MSN好了,COCO去杭州了,明天才回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9 14:07 发表
啥相机拍的。。。防水的么?


恩,带防水外壳的相机

TOP

牯牛降的水好清。。。

DSCF0948-2.jpg

TOP

水至清还是有鱼的

DSCF0950-2.jpg

TOP

这张搞笑的。。。009

DSCF084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