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飞起来~
    我好像很少做梦,能依稀留有点儿印象的就更少了
LX的:同一时间内,发生以下情况你会先处理哪样?(单选哟)
1.手机来电
2.门铃响
3.小孩子哭
4.水龙头忘记关 水往外溢
5.固定电话响
我踩  我踩  我狠狠地踩

TOP

美食呀美食
腐败呀腐败
LX:你的IE主页是百度还是谷歌?
我踩  我踩  我狠狠地踩

TOP

回复 2623# 小气鬼 的帖子

百度 工作需要
LX 准备去看《功夫熊猫》吗?
我踩  我踩  我狠狠地踩

TOP

要!
Lx 习惯翘脚脚的时候是左腿在上还是右腿


这下Happy了,附图

[ 本帖最后由 就爱高跟鞋 于 2008-6-19 18:46 编辑 ]

金钱卡.jpg (4.63 KB)

金钱卡.jpg

我踩  我踩  我狠狠地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