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来咯

新人啊,大家多带着点,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15:16 发表
四海龙王驾到。。。?。。。欢迎!!
向龙讨教。。。。今年中国还有水灾吗?有的话是洪水OR海啸?
龙有办法收收水吗?




呵呵,水灾今年应该不会有了吧,天佑中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