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1976 (龙腾四海)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4-12 16:34 发表 now ,i'm in chhetrapati,kathmandu,nepal,nai nai de ,wangba cannot type zhongwen ,so i am very yumen.xiang da jia wen goo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