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Cindy)当前离线
师长
TOP
闹~ 阿永,给你张集体照,撑撑场面~ 风动 发表于 2009-6-15 12:21
要西块咧... 昨天子C回家的时候也是的 句句都是:侬是宁啊~~~ 这个1/18出生的王中之王老结棍额嘛 影响到那天平啦~~ 风动 发表于 2009-6-15 12:16
评分人数
给你也加分 + 10 + 10
zephyr_us
前面有人打过电话来说,我们已经回来了,一起出来吃饭吧~~~ 可是我今天回来得更早,已经窝在家里吃饭了,不然估计,高速上就能遇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19:15
32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5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