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兵新到!

蚂蚱来报到啦!
放下才能承担

蚂蚱人生地不熟,野人要多指导指导啊。。。
放下才能承担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3 11:47 发表
好象是个强驴
啥两人重装自理的


还没到强驴级别,重装是态度问题哦,感谢支持和鼓励
放下才能承担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3 12:29 发表
欢迎蚂蚱。。。是春天的还是秋天的?!


不管春天的还是秋天的,我们是一条绳上的。。。嘿嘿
放下才能承担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4 11:48 发表
温柔归我。。。一刀归他。。。


都知道温柔的武器便是刀,所以想你还没晓得温柔是什么滋味时,便尝到了刀锋的寒冷。。。兄弟,国难当头,还是低调点好,哈哈。。。
放下才能承担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24 21:43 发表


此人什么来头,如此受欢迎!~~~~~~~~~~~~欢迎欢迎


版主好!本人及温柔没什么来头,您如此重视新人,倒教我等惭愧万分,来日一定努力做驴,望多多提携。。。
放下才能承担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26 09:16 发表


客气客气,彼此彼此,相互关心,多多关照!


啥也别说啦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放下才能承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