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6-2 10:47 发表 请问这次是坐什么车呢?我前面两次的徒步坐的都是小金龙。其实有时车况真的是捏不准的。就说我的第一次徒步,回来时那辆小金龙就出现故障了,不过后来领队解决了。 回答:33座金龙,司机上次去过,对地形非常熟悉。 ...
TOP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6-3 19:59 发表 温柔 给个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