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6-2 10:47 发表
请问这次是坐什么车呢?我前面两次的徒步坐的都是小金龙。其实有时车况真的是捏不准的。就说我的第一次徒步,回来时那辆小金龙就出现故障了,不过后来领队解决了。

回答:33座金龙,司机上次去过,对地形非常熟悉。 ...



ME猜到了是谁问的,


哈哈,,我昨天还在奇怪,,,你那时不在网上怎么ID就被登陆拉,,,
我们的生活之所以精彩
是因为我们太喜欢自找烦恼

msn:  ms_susan_@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6-3 19:59 发表


温柔 给个提醒!!


想想谁和你一起坐过小金龙,这次又要去炉溪峡

不就知道了么
我们的生活之所以精彩
是因为我们太喜欢自找烦恼

msn:  ms_susan_@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