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肯定是要喝溪水的了.
少带零食,多带压缩食品,高热量食品.牛肉干,巧克力!
我看这次一半人是上次清凉峰的队伍.
可别学着萝卜夫妇想FB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