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问这次是坐什么车呢?我前面两次的徒步坐的都是小金龙。其实有时车况真的是捏不准的。就说我的第一次徒步,回来时那辆小金龙就出现故障了,不过后来领队解决了。

回答:33座金龙,司机上次去过,对地形非常熟悉。

TOP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6-2 10:47 发表
请问这次是坐什么车呢?我前面两次的徒步坐的都是小金龙。其实有时车况真的是捏不准的。就说我的第一次徒步,回来时那辆小金龙就出现故障了,不过后来领队解决了。

回答:33座金龙,司机上次去过,对地形非常熟悉。 ...

太神奇了,居然有人可以帮我问!! :o :o

TOP

补水怎么办!!是不是要带够水!!
这次是我在问!!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22:52 发表
小溪里自己舀一点。
我当时带了6瓶水,结果第一天被我喝掉3瓶,第二天喝了2个半瓶,然后瓶子在路上弄丢了,然后只能喝溪水。但是很甜很好喝。

PS:本人是反面教材,LS不要像我学习,本人肠胃功能比较囧异

我也比较囧异!!哈哈

TOP

原帖由 温柔一刀 于 2008-6-3 09:21 发表



ME猜到了是谁问的,


哈哈,,我昨天还在奇怪,,,你那时不在网上怎么ID就被登陆拉,,,


温柔 给个提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