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us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6-2 10:47 发表 请问这次是坐什么车呢?我前面两次的徒步坐的都是小金龙。其实有时车况真的是捏不准的。就说我的第一次徒步,回来时那辆小金龙就出现故障了,不过后来领队解决了。 回答:33座金龙,司机上次去过,对地形非常熟悉。 ...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22:52 发表 小溪里自己舀一点。 我当时带了6瓶水,结果第一天被我喝掉3瓶,第二天喝了2个半瓶,然后瓶子在路上弄丢了,然后只能喝溪水。但是很甜很好喝。 PS:本人是反面教材,LS不要像我学习,本人肠胃功能比较囧异
原帖由 温柔一刀 于 2008-6-3 09:21 发表 ME猜到了是谁问的, 哈哈,,我昨天还在奇怪,,,你那时不在网上怎么ID就被登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