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21:29 发表 Apple姐消消气,哪次你组织活动,我肯定舍命陪通宵,行了吧,呵呵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8 21:23 发表 海外 收到你给的道具了,哈哈,好人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21:43 发表 不喜欢当替补的 看你们这么喜欢玩杀人,介绍个杀人网站吧,人家刚刚介绍我玩的,反正偶觉得是一般般 http://www.killbar.com/game/index.htm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21:49 发表 汗,,,我在积攒rp呢,,,玩mhp中,需要r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21:49 发表 杀人多没意思,打球吧,哈哈,或者打牌……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22:04 发表 就是有颜色跟颜色,没颜色的跟数字。大的打玩,出小的 然后加上道具,换色,加牌什么的 差不多就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