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2:24 发表 藏人一点也不羡慕汉人的生活,藏人的想法和我们完全不同。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9 09:11 发表 别想的这么美好了,藏族那边还是很落后的,他们的精神层次都是面向宗教的,基于生活的则寥寥,唐卡都是用于宗教用途的,当然了,除了教派外普通人基本上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金钱来制作唐卡的。 去过藏族村落, ...
原帖由 小A 于 2008-7-9 20:01 发表 今天我做了一次坏人 神啊~~ 惩罚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