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 17:31 发表 不好吧 人参是补气的,你都气饱了啊,,,补不了咯,,,先灌灌水消消气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 18:48 发表 人参性热。。。MM更宜西洋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