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6 10:26 发表 有意灌水……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6 10:57 发表 还是私语强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6 11:13 发表 心情好,去坝上了,帮你们水一个 带糖葫芦给你们吧 还有,早上看到个很可爱的狗狗,买早饭,呵呵 瞎可爱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6 11:36 发表 她,完了,素有半天雨之称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6 14:13 发表 诽闻太多,我倘不老~~~~~~~~~~~~~~~~~ 难怪么有BF,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