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13 23:00 发表 那个胖胖?我没上去,我去年去的玉龙。 那是市场先生拍的。 鼻血是高原太干燥了。。。 好多血,不知道要吃多少母鸡才能补回来。。。 丽江有艳遇的迹象,不过, 全部pass掉了。 胆小,还是不敢呀。。。
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10-13 23:05 发表 鉴于我的审美观有缺陷,决定补传几张超级帅哥!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0-14 09:08 发表 再次中毒了,太美了,我要再去一次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