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4:17 发表 海外偏心也只偏心女的呀,怎么会给我呢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4:18 发表 我这个UB,和海外一点关系没有,而是另外有人送的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4:21 发表 8203唯一一个男人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4:38 发表 那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哈哈哈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4:56 发表 APPLE人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9 16:13 发表 赶快去找孤烟吧,,,他在找你送ub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9 16:17 发表 汗,,,你推销几次了?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6:36 发表 孤烟才离开一会,这一回来天下又不太平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9 16:27 发表 没有没有,我很想去看看,老灵的 那个摇椅,偶瞎喜欢,本来自己家里要买的,可是天景不让放,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