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表于 2008-6-10 22:04  只看该作者
[quote]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9 14:04 发表
海外没跳钢管舞好歹有点遗憾,不过总算也抱着钢管睡觉了,勉强凑活吧

咱们等三清的时候,海外的钢管舞to be continue,我看风动MP3里那么high的音乐就很合适吗!

TOP

"伐计蛮僵格吗"引用可乐的口头弹

TOP

PICer20086102224.jpg

TOP

幻想是吃的是羊肉面!!!口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