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1 17:21 发表
breeze   请查收我的短消息


原来如此啊。。。哈哈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1 17:26 发表
。。。
完全看不见照片了 。。


本来经历四个多小时的水路才看到陆地的,你慢慢等吧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1 17:29 发表


经典  

水四个小时再看岛


争取水40页,再上照片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7:32 发表
下班前,发点某人很陈很冠希的照片,3清时候大家罩我,我打不过他,跑不过他的。


为啥这嘴都。。。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17:39 发表
Breeze,我水不动了...
咳咳...


红牛。。。脉动。。。?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17:56 发表

陪我到6点吧...

我陪你,小熊猫是啥饮料?
我只看到过叫“哎哟”的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18:00 发表

我们自创叫"妈呀"的饮料好来...

有了机器猫.睁开眼就应有尽有了.


多拉a梦是次品啦,要么来个多啦美吧,完美作品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18:01 发表

那留Breeze陪你吧..
我也快饿疯了,虽然两个鸡翅刚下肚,嘿嘿


我闪了,哈哈

TOP

我汗,这贴长得可以绕地球n圈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