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支持你
我已经在减肥了
三天了

不过我跟你不太一样
我早饭随便吃,不忌口,否则我要昏过去了
中饭水果(不是黄瓜+番茄\就是樱桃+黄瓜\今朝是香蕉+苹果)
然后就是water到睡觉了

PS:照片是侬伐?
伐胖呀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联系三个月就吃点水果怎么过日子啊

我才坚持了4天,就是中午跟晚上是水果,早饭我不忌口的百无禁忌!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