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这个以后再写~~~ 话说吾又把我农行卡给弄丢了,大概是取钱的时候,忘了拿出来了~~~ 农行卡么,丢一次换一个号码,然后农行的小哥看到我,问我,你到底要注销哪张卡?吾说,你别看了,上面那串都是被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6 20:39
那地打牌真不错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14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