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亮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3:51
波波进,首页~! mindy 发表于 2010-12-25 15:32
我那时候入香港境没有申报任何东东,入澳门境也没人叫我申报,连单子都没有填,直接盖章过关。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2-30 16:55
可以结伴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2 19:00
最近港币似乎汇率灰常好,波波,捏又赚钱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4 14:11
TBS会员卡5同学给我了,波波乃有空看看怎么拿,顺便过去问问怎么可以升级到打8折的再高级点的卡 Sephiroth 发表于 2011-1-8 11:05
啊~~~我要个底霜啥的,可是5也不知道啥好。。。。。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1-11 11:53
benefit 猪油膏 阿永 发表于 2011-1-11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