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去的,但没玩过,估计出去就被打死了,我这种级别的收伐??

TOP

考虑一下,有楼上的在,死了还要被毁,亏大了,不过你应该不会带着相机打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1:57 发表
杀完敌后抓俘虏。。。抓完俘虏虐俘虏。。。虐完俘虏毁俘虏。。。。大餐一样不缺哦。。。。够你好好受用一番了。。。


5555,好怕怕呀,那还是不要去了,太残忍了,连个全尸都不给我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