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大了~~~要么你网络不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5 11:26


就100多k,不算大吧,3M的无线网络。。。我也不知道了

TOP

今天降温了,冷冷冷

TOP

你和你的挂们交了就足了吧

TOP

侬只要再引诱一下,交了钱就好,去不去就不管了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15 13:31

+1

TOP

开好了,大家起回帖把,重要的是发照片。。

这次5本来呆了个手机打算拍照,无奈么信号。。它会一直自动搜索。。最主要5要认错,5懒。。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21 20:27


带了你也不一定会拿出来拍的

TOP

照片我都认的出的,啊哈哈

TOP

哥就是个悲剧。。。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23 18:10


侬就是没事体寻事体做。。。

TOP

话说山里很冷啊,刚出发的时候大家都裹得很好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3 16:21


确实冷,下午3.4点晒不得太阳,就开始冷了

TOP

个是螺丝和波波~~~吾宁得吾的外套,和相好的冲锋衣~~~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3 16:19


到底关系部一样啊,一认就认出来了

TOP

礼拜六打牌瓦,绍兴路,统计下人数,顺便,波波帮个忙。。。去S学校傍偶拿下蜂蜜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24 10:07

确定时间了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