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你能帮大哥加分吗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19 21:28
TOP
外带点小闷骚。 记得我第一次看到rock,装的来,没吐过几个字。。。。。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0-20 09:40
吾没水啊。。。 ROCK 发表于 2010-10-20 11:20
库不齐自虐小分队共同见证。。。 ROCK 发表于 2010-10-20 16:38
8人: 大米、S×2、螺丝、小胡琳、我×2,还有个谁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22 20:28
世博也快结束了。。。一个人闲来无事。。。吾也走马观花式的兜了一圈。。。其实根本是在赶时间。也没有好好拍。。。很粗糙的随便照了两张。。。大家将就看看吧。。呵呵 ROCK 发表于 2010-10-29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