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我放张正面的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4 14:02


哇~~~美女啊

TOP

侬想看啥宁?我看看拍到伐

TOP

那天只有我带相机的

TOP

被你们说的,我觉得不放一张,好像太对不起相机了

TOP

话说,趁着皇上出游,后宫又回归到表面风平浪静的状态。
某日,皇后娘娘组织个位娘娘又出来饭局了
皇后不知道在说这么,旁边2为娘娘听的那个认真啊,莫不是在声讨皇帝,又出去花擦擦

IMGP2338b.jpg (241.36 KB)

IMGP2338b.jpg

TOP

螺丝听到皇后的话之后,立马给出游在外的皇帝打小报告了,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不利用呢,先录音,再传给皇帝

IMGP2339b.jpg (243.15 KB)

IMGP2339b.jpg

TOP

这,大师的脸实在很诡异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8 20:48


我也不知道,对焦都对不准,拍的几张,都糊掉了

TOP

一塌糊涂~~~拍照水平&编故事水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8 20:50


我也不想的呀,我都说了我编不来的呀,从小看到写作文就头疼的呀~~

TOP

波波要学的东西很多,侬不能急!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8 20:52


求师傅

TOP

波波。。浓看。。皇后娘娘伐开心了。。。浓好日子要到头了
ROCK 发表于 2010-10-18 21:27


我先出去避避风头,导演侬继续说好故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