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呀呀,看了才发现只吃了协和真是太亏待我的嘴了,我要吃老苏州的~~
什么时候再去啊??

TOP

这个已经被我两天消灭光了
有兴致的话,,,我可以如法再炮制回,家里咸肉还有!
killy 发表于 2010-3-16 14:03

试吃阿?算我一个吧,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