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弄居然知音体了,哦不,是小月月体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1 18:58


呃~~我也不想的,估计小月月看多了,自动反应了

TOP

但是。。。事情是这个样子的。。。。食物包还是挂在骆驼身上。。骆驼自己走向了营地。。5们身边还是没有东西吃。。。除了那最后3快压缩饼干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16:54


本来他们可以吃到1块半,你去了就1块了,你们女侠形象瞬间崩塌

TOP

5亿他瓜子就切了一块压缩饼干阿。。。芝麻味,还蛮好吃的,据说是最好吃的味道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20:46


还有味道的呀,我只次过最早的冠生园的那种,像石头一样的

TOP

你自己第一天就吃掉了一半....我才吃了两块,螺丝吃了一块~照你这吃的速度,就算没我和螺丝你也是第一天消灭光的料~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11 21:10


我觉得他从来就没说吃饱过~那个胃口,让人匪夷所思,还吃不胖

TOP

哥最后一顿,终于撑了...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11 22:13


能让你撑不容易啊

TOP

过来报个到~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2 10:02

有我的伐?

TOP

小姑娘的字好好看啊~~~某些拧开始晒幸福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2 21:11


某些拧开始晒幸福了+N次方

TOP

某人确实很喜欢写字....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3 16:03


这字是挺好看的,那个日文什么意思?谁认得翻下
这个指甲弄的不错

TOP

我就想问由于工作关系,某人回去可以报销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09:36


估计能打个折吧,报销的话也太。。。。

TOP

3折吧,也要300一晚,双人标~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4 13:58


算很便宜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