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不错,mindy加油啊,靠你了

TOP

亮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3:51

听上去不错~

TOP

波波进,首页~!
mindy 发表于 2010-12-25 15:32

行程安排挺好的,辛苦mindy了

TOP

我那时候入香港境没有申报任何东东,入澳门境也没人叫我申报,连单子都没有填,直接盖章过关。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2-30 16:55


今年好像查的严,不过最近去过都没查到,可能看RP吧

TOP

可以结伴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2 19:00

跟我走吧

TOP

最近港币似乎汇率灰常好,波波,捏又赚钱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4 14:11

我家有港币的,不值钱了

TOP

TBS会员卡5同学给我了,波波乃有空看看怎么拿,顺便过去问问怎么可以升级到打8折的再高级点的卡
Sephiroth 发表于 2011-1-8 11:05


这也可以升级的呀,到时候帮你去问问

TOP

啊~~~我要个底霜啥的,可是5也不知道啥好。。。。。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1-11 11:53


要带什么给牌子给型号给图片哦~~

TOP

benefit 猪油膏
阿永 发表于 2011-1-11 12:22


这个在我的采购单上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