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我也看过,博物馆其实很小阿~
没事跑闵行来玩了丫?

TOP

这个我也看过,博物馆其实很小阿~
没事跑闵行来玩了丫?

TOP

就看了个这个~小倒是不小的 前前后后也要有4、5个馆区了 感觉如果没有三星堆展览的话 很像一个私人博物馆呵呵 还有就是比较不好找 居然居然。。。在大卖场的楼上一刚
mindy 发表于 2010-10-4 09:22

对的,要从超市里面上去的.
话说我以前都不知道那楼梯去哪里的,原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