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弄个副眼镜灰常拉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8 22:12
TOP
压缩饼干不是他们的。。。就是我一个人带的好发! ROCK 发表于 2010-10-8 22:46
最后你们在公路迷路蹲坐路旁的时候,还不是5带着骆驼队把你们拣回来 S,指南针很有用的真的。。这回靠指南针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9 09:53
最后一天路过包头小商品市场,旁边有卖狗的。。 一只34天大的萨默。。。5额小心干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0 16:10
上一张自嘎英勇走出沙漠的地方。。。个白色的房子还以为是终点。。结果么想到还要走差不多1个半~2个小时。。要奔溃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0 22:09
5走了整整一天了好不,很爽震得很爽,除了饿了点,其他还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09:06
侬额体力好是建立在做骆驼的基础上好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1 12:52
是伐是伐,英勇伐?个时候以为快到终点了。。被个白色房子误导了。。。。还打算直接休息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14:14
吾准备的备用食品。。头一天就被你们两个给吃完了。。。要不然。。第三天我能挨饿? 各级明白了吾一直坚持带备用食品的道理了伐? ROCK 发表于 2010-10-11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