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谁去买个1200W像素的N8来给我用用。。我的破手机不行了
ROCK 发表于 2010-9-19 21:59

N8我想的,可惜拉不到赞助~

TOP

求手机,电板次之

TOP

同学们,9月23日(明朝)下午1点半,绍兴路陕西南路路口——中央公园打牌~

vicente 发表于 2010-9-22 19:09

我在家养伤,大家哈皮吧

TOP

书生个眼神算啥?

TOP

以后要提倡多吃素少吃肉这样子的低碳生活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9-23 23:33 http://www.yylive.net/images/common/back.gif
阿拉这次连菜都么点,就捞了粥里的几片香菜吧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9-24 10:55

你们省得丫,一群人就一锅粥阿?

TOP

副导,,浓太没创意了。。。搞来搞去就只看到书生和粥
ROCK 发表于 2010-9-25 11:10

侬想讲副导木有侬敬业,得伐?

TOP

4300.
抢楼帝重现江湖。。。。。。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9-26 00:53

抢楼帝又出现了

TOP

么男人,么故事。。。。。
我们那天化了妆过来滴,导演侬拧呢?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9-26 00:13

导演很不好,辜负了姑娘们的一片苦心阿~

TOP

饭局不多能叫导演嘛?导演说了,下次你们全体化妆,导演考虑调整饭局优先级~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9-26 00:53

导演耍大牌

TOP

都是半夜不睡觉的主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9-26 11:16

我很乖,天天9点睡7点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