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两个狗控,一看到狗狗都并不牢的

TOP



那狗现在就在我房间里,开空调把它放了客厅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9-5 13:43


只要你不要把它带出来参加活动就好

TOP

标题

从次。。太子。也就是以后的皇帝。对大米是又感恩又敬畏,态度也180度大转变,再也不敢和大米对着干了,同时也开始认真学习了。当然宫内也很莫名的突然少了两个宫女。
今天的故事结束了,另外导演宣布,从明天起,每 ...
ROCK 发表于 2010-9-6 00:19

变隔天放拉?措气阿~~~

TOP

大米对着其中一个暗影卫说道:你们赶紧去叫个最近的宫女送水过来!
大米继续想到,喝水之前要先把他肚里的存货浓出来,必须叫他吐才可,于是对着另一个暗影卫说道:你去弄点马粪来。
不过时,暗影卫带来两个宫女 ...
ROCK 发表于 2010-9-6 00:13

10岁的大米就懂怎么给食物中毒解毒了,好强阿

TOP

话说此时两人还在互扛中,太子时趴在杂草丛总找百果然后是大把的往嘴里塞,而大米则是悠闲的坐在路口的一块假山石头上,翘着小腿吃着小点心。。突然就听到院子里传出一声拨通!怎么回事呢?原来是白果毒发了。。。太 ...
ROCK 发表于 2010-9-5 23:49

个眼神~哈哈哈

TOP

原来吾从小就是大姐头啦 蛮好
BUT为啥吾比皇帝大2岁 这代沟有点大。。。
刁馋 发表于 2010-9-5 23:23

大2岁,皇帝看到你么不会欺负你丫~
正好可以控制皇帝

TOP

说明礼拜六的那个白果粥唤起了大米尘封已久的记忆,坏事作了特多都不记得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9-6 09:56

白果粥~我也要次

TOP

阿拉要细水流长
ROCK 发表于 2010-9-6 10:31

群众的耐心是有限的

TOP

晚上回去上番外……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6 09:46

等番外~
大师要发威拉

TOP

人家宫女很无辜,谁不定你和波波的梁子就是这里结下的,哈哈哈
vicente 发表于 2010-9-6 15:49

侬伐要挑拨好伐?那时候我应该还木有进宫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