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速度点呀
吃的东西我有兴趣滴

TOP

话说个记帅哥心里肯宁开心的来,有4个美女陪伊旅游,嘴巴上头么肯宁是不会承认的

TOP

帅古心里表太暗爽哦,唯一纠结的是怕我们回去要封口费,我们那里有老多挂三的PP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0 21:43


嘿嘿,我要看看,你慢点打包发给我吧

TOP

在路上的第一顿,是额尔古纳的金巴尔虎涮肉馆。

大名鼎鼎的手把肉,一定要有4个配酱,腐乳,韭菜花泥,芝麻酱,青椒泥。类似的吃法,我在杭州的一家吃牛头肉的馆子里吃到过。

128211

128212

我妹妹和那根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0 21:41


第一张左下角的那个是什么??羊心??怎么感觉还是生的呀

TOP

直到我们离开大妈家,车开出恩和15分钟后,司机师傅接到了一个电话:喂,你们怎么没付钱就跑了!!!


哈哈,很S的作风

TOP

S,别考什么工程硕士了。你打算继续抹杀自己的文学天赋?还是多码码字适合你.
你的游记大好,我大爱.首页再加分让你过1500.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6 21:23


关于这点,话说我上次也跟她说了,不行就写游记,然后出书嘛,考什么工程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