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1004/26/16372_1272295889PzqM.jpg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1004/26/16372_1272295783pAS6.jpg 逢狗必调戏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4-26 23:38

可怜的狗狗~

TOP

操作置顶的貌似是月光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7 09:23

你确定伐?大师不会忽悠我们了吧~

TOP

诶,这个不开窍的小孩~~~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7 09:47

大师还没上火车丫?

TOP

200

TOP

我把集体照修了下,傻瓜式修法。。。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7 19:30


压缩的效果啊。。。。脸都是抽的

TOP

2号可以敲到照片,我果然还是不习惯上传照片啊...看来还是得交给你们了~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8 21:38

我会带2个4G盘来的

TOP

标题

恩,我们也搞错了,一直以为是文昌阁,它就是让你对望一下,样子都差不多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9 09:20

我是第二天做人力车,在那个路口,同时看到2个,问了车夫才知道得

TOP

波波阿,这什么花。。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9 11:30

偶也不认识哎
我发现那里的花都上海没有的,等我有空研究下

TOP

八个人了有~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9 13:46

又多人拉,阁楼会坍伐

TOP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s/month_1004/20100429_a1bdeb9066a955f17bd1NSDg4LBVhYut.jpg
包子~~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29 15:20

就这个挺好吃得,别的一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