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看完了,大家水的厉害啊,我要等3000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3 21:43 发表


全是水,你耐心还真好!


花了我1个多小时,反正也没事情做

[ 本帖最后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13 22:02 编辑 ]

TOP

大家昨天都好high啊

TOP

你就是high翻天里的一个啊,呵呵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5 13:24 发表
要不要在上点毁人照片啊


上呀上呀,你开个头么我也上点呀

TOP

朦胧了点,大家凑合看吧

IMGP0938_nEO_IMG.jpg (61.47 KB)

兄弟,来,干了

IMGP0938_nEO_IMG.jpg

TOP

2瓶怎么够,再来

IMGP0919_nEO_IMG.jpg (143.1 KB)

IMGP0919_nEO_IMG.jpg

TOP

大家果然都很水呀!
我同学看到我们的这个贴子在那里直摇头,从来没看到过这样水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5 21:45 发表


其实不是的,我初中就撒手不干这个事情了。


是吗?我怎么觉得你是管了个开头,不管后面的拉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5 21:53 发表
某男,目测185,反正比我高很多,长得还算周正,事业单位小破工程师,有房,爱劳动,人淳朴,热爱小孩,我们一直说他是最适合相亲的对象


你不说的是老K??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