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塘的人真的不是一旦点多啊。。。
刁馋 发表于 2010-8-21 22:32


我2年前去的时候都没什么人的,不过现在上海周边的景点人都很多

TOP

我好像错过了好戏嘛

TOP

结果你就死活不来是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2 20:15


你们说没活动的呀!
我早上去徐家汇拿东西,3点才到家了,睡了一半,我怎么可能起来出门呢
要提早通知啊,个么我也不用回家了呀

TOP

西塘应该是拍了碟中谍3之后人开始多的 那里的当地人 几乎家家都做客栈的 雕花大床 空调卫浴 电脑上网。。。
刁馋 发表于 2010-8-22 20:10


我去的时候在那个碟中谍3拍的地方吃的饭,海报做的那个大呀

TOP

删帖子前吾就都保存了,只要是认识的,我这都有啊,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3 10:41


幸亏当初年会我还不认识你,我那张拍的那个傻呀

TOP

这个礼拜,这个礼拜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3 10:44


这个礼拜活动早点定下来吧,到底干嘛
还桑拿+鱼头汤伐??

TOP

下次去乌镇吧,赞一个~
rainbow 发表于 2010-8-23 14:20


人也很多的

TOP

歌么最终方案:

下午1点打牌,然后吃晚饭

统计人数,求80,求大怪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3 17:09


我会来的

TOP

前面在医院看牙,惊现小正太强吻女青年……本来想偷拍,结果,闪光灯亮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4 16:45


小姑娘呀,衣服看的出的

TOP

您这是为造楼大业又推了一把力~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4 21:03


大家都有发扬这样的精神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