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木有旁白阿?

TOP

导演刚睡醒。。。等会出你的片子肯定有旁白
ROCK 发表于 2010-8-13 16:50

算了,你还是去睡吧

TOP

导演先声明:以上所有片子。。凡是拍的很糊的。很差的。都不是导演自己拍的。。谢谢
ROCK 发表于 2010-8-13 17:10

延边我拍的不好?
那你不要用丫?
要不是我拍的那些,你的故事就不完整了

TOP

一个是摆好POSE了可惜对焦点不在她身上。另一个刚好相反。。也是美片一张啊。。
ROCK 发表于 2010-8-13 17:45

这张可是你拍的,恩,技术也不怎样嘛

TOP

导演伐是宁,下次吧他兔子卖特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3 18:26

同意

TOP

观摩了下某人在开心网的PP~~~手机拍的果然不美味~~~在考虑要不要转~~~
不过对大米童鞋的这张龙王山小车车,倒真的很有爱~~~
一定要转过来~~~
14217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3 18:53

个张吾阿看到了~老可爱厄

TOP

应该把大米卖到龙王山,把s卖到内蒙古。。。。个么5个次内蒙古还能去看看s呢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3 19:00

侬太狠心了

TOP

你可以卖甘肃~~~看楼兰,看敦煌~~~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3 19:16

侬舍得?

TOP

再来一张小S的
ROCK 发表于 2010-8-13 19:31

放小s干吗还带上我

TOP

妹妹放电了,波波老无辜额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3 21:00


终于有人理解我了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