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谁说的  阿莲姐姐还没开始放呢
刁馋 发表于 2010-8-13 09:26

小莲是好人~
不会乱放滴

TOP

童鞋……只要不放吾的照片,其他的随便放…我们已经是YY十大贴了,接下来是进前五,侬好开始放照片了,当然不能放我的,因为我也有一部分你的照片没放哦,我们要和平共处的对伐,哈哈…
ROCK 发表于 2010-8-13 09:40

她的意思是都是你的照片丫

TOP

你可以接着我的剧情继续下去
ROCK 发表于 2010-8-13 09:45

导演自己想入戏

TOP

求相同待遇
ROCK 发表于 2010-8-13 09:42

侬可以假装中暑,昏过去

TOP

和平共处五项原则都出来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3 09:58

LZ表示很无奈

TOP

导演组觉得捏的出境率大大的不够…
ROCK 发表于 2010-8-13 11:00

我只当路人甲即可,重点是突出主角

TOP

有你们就够了,我就客串一下

TOP

大家都觉得你应该是下一季的女主
ROCK 发表于 2010-8-13 13:37

我木有男主

TOP

小s的专辑还没上呢,导演,放片子

TOP

导演开溜了。。。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13 15:11

导演今天很不敬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