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可以1天购物+3天游玩。 把单子列出来,就铜锣湾1天全部采购完毕,悲催得连维多利亚港么去的飘过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6 15:07
过年我可以去香港~ 不过我得是飞到广州的,LZ怎么说? mindy 发表于 2010-12-17 20:18
过年那几天的没看见 mindy 发表于 2010-12-21 13:08
HK有很多小黑屋,外面会贴“日本奶粉有售”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22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