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哪啥。。。5接楼上的话一下。。。超市里哈更达斯旁边有一个D开头的冰激淋柜,里面68一个桶差不多够上面5个人吃了,嗯,对不起阿对不起,求冷饮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18 08:51

一桶5个人分明显不够阿,我就不分了,你们次吧
我要求蛋糕一小块

TOP

波波,作财务去。还有那个牌么蛋糕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18 12:23


骆驼指定侬是财务,侬就接受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