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群里倒数三秒么回答~~~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15:16

摆明欺负我不在嘛!!!

TOP

实际上吾是要拍那张椅子。。椅子。。
ROCK 发表于 2010-8-9 15:22

侬是人伐?个阿可以噢?

TOP

帅古,侬一噶头造楼造的老开心的嘛

TOP

他不是造楼开心,他是嫌PP太少~~~

其实吾一觉睡醒,发现一张照片都么多,我也不开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16:29


侬哪能又睡了呀,你一个下午睡了几次啊

TOP

事实总是残忍的,抱怨总是无力的,我们总是被生活弓虽女干,所以,反抗不如去享受被XX的感觉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19:11


+1

TOP

5再来提醒一次,土特产和明信片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9 20:15

我也要

TOP

其实我很手闲想发帅古大学时期的各种PP~~~就是当年穷,没有高清大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0 15:40

TOP

队形保持好:::

呼唤大米照片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0 16:45

TOP

求上好佳玉米片~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0 19:23

上好佳玉米味的那个不是片,是个球球样的,以前很稀饭次的

TOP

大米:我跟你们说呀。。等会帅哥要来。。
螺丝:真的啊。。真的会来啊?
波波:是伐是伐。。。就是你常说起的那个啊?
ROCK 发表于 2010-8-10 21:48

你还真是会编,明明玉米片,还扯上我和罗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