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苹果苹果,为嘛我没吃到苹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14:01
TOP
诶,吾就记得,那个塑料袋放到我们房间的那一刻,书生就冲过来对着我说,麻花可是次,面包不可以,是明天的早饭,然后我漂流回来,饥肠辘辘,也不敢碰一下~~~怨念啊~~~残古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14:06
吾记得吾在篮球场叫过捏了。。然后吾们等啊等。。传说中的大师就一直么有出现过。后来就有人喊(好像是波波)求苹果半天了,再等下去就要睡着了。。个么。。大家开吃。。于是浓这分也被大家愉快的给分享了 ROCK 发表于 2010-8-7 14:12
侬RP不好,没电跳掉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7 20:39
电影看好,饭吃好么就回家了咯 vicente 发表于 2010-8-7 21:45
四清好 赶紧的 尾巴 发表于 2010-8-7 22:09
三色杯好好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