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苹果苹果,为嘛我没吃到苹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14:01


你在下面看星星,聊人生
我买牛奶的时候你还很high,完全不想跟我上来呀

TOP

诶,吾就记得,那个塑料袋放到我们房间的那一刻,书生就冲过来对着我说,麻花可是次,面包不可以,是明天的早饭,然后我漂流回来,饥肠辘辘,也不敢碰一下~~~怨念啊~~~残古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14:06


我怎么没看到麻花呢

TOP

吾记得吾在篮球场叫过捏了。。然后吾们等啊等。。传说中的大师就一直么有出现过。后来就有人喊(好像是波波)求苹果半天了,再等下去就要睡着了。。个么。。大家开吃。。于是浓这分也被大家愉快的给分享了
ROCK 发表于 2010-8-7 14:12


我们吃的时候已经很晚很晚了呀

TOP

吾记得吾在篮球场叫过捏了。。然后吾们等啊等。。传说中的大师就一直么有出现过。后来就有人喊(好像是波波)求苹果半天了,再等下去就要睡着了。。个么。。大家开吃。。于是浓这分也被大家愉快的给分享了
ROCK 发表于 2010-8-7 14:12


她的被你吃了

TOP

领队你怎么这么早就到家了丫?

TOP

侬RP不好,没电跳掉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7 20:39

你个破相机

TOP

三清没吃饱,大家四清吧

TOP

电影看好,饭吃好么就回家了咯
vicente 发表于 2010-8-7 21:45

噢~~~看电影~~~

TOP

四清好
赶紧的
尾巴 发表于 2010-8-7 22:09

三清不来的四清要受罚

TOP

三色杯好好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22:18

5555~~~吾么次到,赶车车赶车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