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来认认,这什么花?
有说樱花的,有说海棠的,有说桃花的

IMGP2114.jpg (154.06 KB)

IMGP2114.jpg

TOP

长乐客栈,开始还以为是个青旅,后来发现有个专属停车场,再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个五星级的,人家只是低调而且,一晚上要2500
我们预算有限住不起,进去参观到是可以的,人家保安叔叔很客气的放我们进去了,只是提醒我们不要进房间,就在院子里看看

IMGP2134.jpg (170.17 KB)

IMGP2134.jpg

TOP

长乐

IMGP2128.jpg (174.91 KB)

IMGP2128.jpg

TOP

长乐

IMGP2131.jpg (196.83 KB)

IMGP2131.jpg

TOP

长乐里的咖啡厅,里面正好没客人,服务生看着我们很好奇,到也没有阻止我们

IMGP2138.jpg (140.85 KB)

IMGP2138.jpg

TOP

墙壁的风格不喜欢,但是沙发的风格吾是超爱啊~~~就是打理起来估计很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6 21:00


我也是喜欢那个沙发呀,那个舒服呀,真想在那里面边喝咖啡边打牌

TOP

最后那沙发只有螺丝坐了,吾们都无福消受~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6 21:21


不然怎么叫她领导呢

TOP

其实喜欢那里的另一个原因是,这个地方完全是个意外,本不在计划中的,也没听说过,只是穿巷子的时候偶尔发现的
让人有大隐隐于市之感

TOP

……………………
我先说个正经事

帐务已经出来了,我明天会看一下要退给每个人多少,然后把帐单发邮件给各个同学
(今天不看是因为我家里电脑没有office)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21:43


大家顺便看看还有遗漏跟记错的伐,我及时改

TOP

捏也可以来求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6 21:55


大师精神常伴我们心中,51你不在上海,我们也会想你的,你了的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