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班了。。。。
那个,为大家谋福利。。想早上游泳的童鞋(貌似5们从来么组织过游泳,无料嘛),比如周末上午游泳阿之类,想组织的大家可以组织,5初中童鞋现在打了个零工,是5又忘记什么游泳池的救生员了。。。。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5 08:43

浓个算广告贴伐?

TOP

N年么游过了...

TOP

标题

继续好放照片了。。。。。又想睡觉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5 10:57

我也想睡了
这桑拿天就不该上班

TOP

越修越差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5 11:11

哈哈哈哈,有人说实话了

TOP

什么时候1.5K啊?我要放大腿照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5 12:38

现在就放吧

TOP

发是农俄大腿照么?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5 13:36

你们两个对放好来,我没意见

TOP

传说我们就要超过结伴贴了是吧,有没有什么重量级的伟岸贴贡献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5 14:55

靠你了

TOP

5来做贡献。。。反正,那个其实都看到过的。。。。
话说5CJ得在那里等吃的,顺便把地上的骨头喂给Bobby吃。。。不经意间一回头。。
什么百利阿,香槟阿,葡萄酒阿,熏陶过后,5以为5醉了
个估摸着是借位吧。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5 15:34

最后一句是亮点

TOP

各段弄都么看到阿?个不过是个铺垫罢了,你们打篮球那会儿还有一段呢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5 15:38


打篮球去了,没看到啊没看到,好可惜呀

TOP

求后面的一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