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4-4 22:35 发表 月工资咯..... 个么算上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伐? 好像从4月开始 偶不用交税了..... 苦啊......没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