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过年去hk伐?

考虑了半天了,还是想去,找不到人同行,来征个伴

我现在关键是要找搭子,木有人啊木有人~~~~~

TOP

可以1天购物+3天游玩。

把单子列出来,就铜锣湾1天全部采购完毕,悲催得连维多利亚港么去的飘过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6 15:07


我觉得澳门一天半+香港2天半就可了,玩么可以边购物边玩的呀,其实我没觉得有什么景点要特意去的

TOP

过年我可以去香港~
不过我得是飞到广州的,LZ怎么说?
mindy 发表于 2010-12-17 20:18


具体怎么走,我也可以考虑跟你广州走的

TOP

过年那几天的没看见
mindy 发表于 2010-12-21 13:08


过年那几天的都不放出来的

TOP

HK有很多小黑屋,外面会贴“日本奶粉有售”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22 12:49


日本奶粉在香港也禁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