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龙王山捉妖除魔归来之不可思议的一千零一个故事

顺利出发拉
边玩边发~
~~~~~~~~~~~~~~~~~~~~~~~~~~~~
回来了回来了,好热的天呀
感谢我们的领队辛苦的安排,忙前忙后的,不容易啊不容易


==================我是双层的分割线=================
偶是名誉吉祥物,过来更新首页PP,比较遗憾的是没拍到全体集体照,还有N多小分队集体照~~~希望还有下一次~~~
坝降小分队集体照~~~
1008012316488cb20df1868213.jpg

60年后的感觉
60年后.jpg
水库全景~~~

16280_12807476666V9A.jpg
墨镜党组合~~~

IMG_6993.jpg
战地记者实拍~~~

[flash]http://www.tudou.com/v/9vVKSN16akA/v.swf[/flash]
4

评分人数

抢头贴抢沙发

………………………………吾是点点点的分割线………………………………

吉祥物再次出现~~~给大家画关系图~~~方便大家认人~~~领队说了~~~要扣扣,要诶姆诶斯恩,要手机号的~~~可以ACC问他要~~~

关系图.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有故事的晚上,八卦很多,亮点很多,嘘~
不能说太多

TOP

我恨做账~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 19:50

你快的丫,不过我也快了

TOP

某人拿着这点钱就得瑟。。。
他们出门前拿着9K得瑟的时候咋不见你?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 19:49


要低调要低调

TOP

你可以先爆一下有点什么照片,多少楼能放
求速建楼

TOP

继续发有质量的回帖
ROCK 发表于 2010-8-1 18:44


手机图效果哈差呀,压的太小了

TOP

还好我明天可以只上半天班

TOP

刚才洗澡发现浑身上下乌青块少说也有10几个,真杯具

TOP

捏要我放你照片就明说!哼哼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 21:12


不要放我的,你有很多料可以爆的,我的就算了,太小儿科了,没有收视率的
要建楼要建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