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你推荐的那家饭店果然不错,吃得很开心
但是今天大唐博相府到得晚了,没看到古乐表演,就跟三美女拍了照,碰见个不认路的差头司机

TOP

话说西安是冷亚,喷泉结束后的一个小时,这里就全部结冰了,让我有溜冰的冲动

TOP

我要收集照片,大家都发给我吧,要原片哦~~

TOP

先上S推荐的一家饭店的菜,有点像会所,吃饭在7楼,下面好像有洗澡娱乐什么的,菜式是江浙的,符合我们的口味

这是第一道菜---红烧肉,其实是腐乳肉
在法门寺都没什么东西吃,又累又饿,所以。。。一上来就光特了,我还没想起来拍

IMGP1793.JPG (153.91 KB)

IMGP1793.JPG

TOP

烤黄鱼,上面是肉松

IMGP1791.JPG (163.46 KB)

IMGP1791.JPG

TOP

这个叫什么葛粉皮,酸酸的,有一点点辣

IMGP1790.JPG (111.66 KB)

IMGP1790.JPG

TOP

木瓜色拉,没桌必点的

IMGP1792.JPG (146.82 KB)

IMGP1792.JPG

TOP

还有个汤和什么的,忘拍了,就记得吃了

TOP

为什么法门寺要90啊
我记得2个地方加起来也没那么贵啊
难道又涨过价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9 19:00



这个还是淡季价,旺季要140
那个什么佛光大道,用了几个亿,不问我们收问谁要啊

TOP

我发现这次西安行,就是个文物普及游,复习历史,外带看宝物,好像天天在看文物
25日  陕西省博物馆
26日  法门寺珍宝馆
27日  兵马俑
28日  小雁塔的西安博物院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