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16:24 发表
怕啥。。现在时代不同了。。。。女生要主动。。懂伐。。。。!!


发来赛,我太主动,会被挂劈死的,下半年好多东西都没有看呢,不能早死,至少要等我看好第四季度supernatural。。。。

TOP

我的挂很好的,话不多,也不玩水,比较腼腆~~勇敢的向前走~~~

基本我和我另外一个挂都是倒数1和倒数2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16:43 发表


不要怕,要看美剧我这里多的是。需要啥好推荐,也尽管来问我。本人长期推荐各类美剧,英剧,日剧,韩剧,港台剧,国产电视连续剧。。。。。。。。


啊啊啊啊啊啊。。。。。。那也要我活着才能看。。。。。。总之总之,我尽点被挂的义务

TOP

插一句。。小白TX

由于你狠有爱心的把老婆挂嘴边,所以我得那个挂说不想你这条线了,转战其他方向。。。

因为如果说出来会牵涉更大的八卦,为了娱记们的健康着想,毕竟天热了。。这个八卦我就和当事人分享了~~~

TOP

晕啊。。那90后有一个说我是学生。。。

TOP

拖鞋是我的挂啊,我就不照了,能一双拖鞋爬山的已经狠飙汗了

拖鞋米有料了,该知道的,已经传声到新的当事人

如以后有发生能够联系到“骨灰盒”“认尸公告”程度的事情。。。偶该部负责哟

TOP

凝脂不是黄颜色的么。。。

TOP

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7-14 20:52 发表
这里才子佳人不少啊,
是不是也该有段故事可以让我们传为佳话


我觉得传为佳话的是那条阴森黑暗的迷路小道。。。

TOP

我米有照片了。。后劲不来塞啊。。。。。555555555555555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4 20:57 发表


回来才知道原来上海西瓜也是二十几块一个。
只贵一倍。


我。。窥视这个西瓜很久了。。当时差点冲下去。。。想马上解决吃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