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也这么觉得,话说鲜虾云吞面不好吃,那个味道吃不惯,云吞料足,但是面条太方便面了,味道也一般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手表不懂,5同事买了块omega, 24300港币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继续澳门,蛋挞吃好后,同事们说速度去大三巴牌坊留影,然后去普京赌场。。
虽然在速度的威逼下。。5还是本着不忘扫货的基本原则,先帮佳妙带了itouch4,再自己又买件tough的衣服。

这是啥不清楚.jpg (293.52 KB)

这是啥不清楚.jpg

澳门大三巴牌坊的路上1.jpg (339.01 KB)

澳门大三巴牌坊的路上1.jpg

澳门大三巴牌坊的路上遍地开花的Tough专卖,照例进去买衣服了.jpg (325.23 KB)

澳门大三巴牌坊的路上遍地开花的Tough专卖,照例进去买衣服了.jpg

跟香港一样, TBS和卓悦遍地开花.jpg (322.39 KB)

跟香港一样, TBS和卓悦遍地开花.jpg

这牌坊5喜欢.jpg (269.72 KB)

这牌坊5喜欢.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那个牌坊的另外一边,突然发现下面有个入口,左边写着“天主教艺术博物馆”,右边写着“地下墓室”。。oh yeah,屁颠屁颠进去,很小很小一个,地下墓室只有几具骸骨,看那个英文的意思应该至少百来具的意思~~此时5无良的为嘛想到了Dean哥哥呢。。

天主教艺术博物馆和地下墓室.jpg (257.19 KB)

天主教艺术博物馆和地下墓室.jpg

地下墓室应景片~Dean哥哥你在哪里.jpg (142.03 KB)

地下墓室应景片~Dean哥哥你在哪里.jpg

地下墓室的骸骨.jpg (174.96 KB)

地下墓室的骸骨.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澳门白去了.骨头居然没看到那里唯一的可看的景点.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5 22:35


有个十字路口指示牌上写了大堂(教堂),这素个萨扬子的地方?有照片瓦
5本来想去的,5同事急着去普京看人家赌钱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DEAN哥哥 好帅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5 22:16


说起Dean。。。果然天使恶魔都喜欢他。。Sam召唤了半天,小卡不睬他,结果Dean叫一次就来了。。Meg么也帮他们杀地狱犬,Death么也把戒指给Dean让他做一天死亡骑士体验工作辛苦,表哈扰乱自然秩序。。。。。。万般宠爱阿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去普金,没赌钱,在那里办了张积分卡,免费的,持卡可以免费做巴士去码头,卡的有效期是2年~~4点买了船票回去,目的地九龙中环站,144MOP,招行没得打折,这个活动只在HK有效。

到了中环,其实就是尖沙嘴那边,靠近海港城,5们走到尖沙嘴地铁站附近的澳门茶餐厅吃晚饭,点了份咖喱鸡肉饭。。。这个量多是多的来,吃两顿都吃不光,59HKD。。而且咖喱的量是龙之梦上面那个咖喱屋的2倍,味道是家里地道的咖喱味,不是东南亚的味道,吃了5甚是满足,虽然撑,还要了个蛋挞,但是蛋挞比澳门的差远了。。

吃好之后,分开,5和另外个同事发现大家路线一致,决定结伴同去星光大道,明星不认识几个。。。不过象征性的还是拍了照片

星光大道.jpg (237.46 KB)

星光大道.jpg

成龙.jpg (227.78 KB)

成龙.jpg

狄龙美丽的时间太短暂了.jpg (215.89 KB)

狄龙美丽的时间太短暂了.jpg

黄秋生.jpg (206.15 KB)

黄秋生.jpg

李小龙.jpg (195.43 KB)

李小龙.jpg

张国荣.jpg (204.37 KB)

张国荣.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去完星光大道,旁边就是SOGO,5同事要买拉杆箱,那个sam啥啥啥一个牌子旗下的,但是价格比sam啥啥啥便宜不少,5看打折好是500多个HKD,5同事看箱子的时候,5瞥到旁边有个卖冷饮的柜台,貌似记得是攻略上有,但是当初打印攻略时候觉得冰激淋店到处都有,放着累赘就都删了。。。等5明天去翻翻地址,更新到首页。。。。蓝莓曲奇,一个球16HKD,抵得上上海蛤更达斯2个球了,味道好,不太甜,5喜欢那个味道,而且不会马上化

出来,还是走回星光大道,5突然发现个兄弟用的是富士卡片机,5说乃帮我拍个照片,他说ok额,结果5想想不对,5说你开美肌了没,果然。。。看着5同事迷茫额眼神,5就知道5又将要开发一台美肌功能,让它完整一下。。作孽啊。。除了美肌功能5还开发了一下夜景模式。。。在此默哀小卡一下

磨阿蘑磨阿蘑

5开发了一台美肌功能.jpg (155.97 KB)

5开发了一台美肌功能.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去星光大道是为了做天星小轮,小轮可以做到湾仔,虽然蛋挞从6mop涨到了8mop,但是小轮还是坚持2.5HKD的票价,便宜到家了,估计比上海摆渡便宜?到了湾仔码头,走到地铁站。。。nnd,走死5了。。个时候想拉插头的心都有了,但是看看插头都是100多个钱,忍了,为麻HK的插头那么恶贵恶贵呢。。

会酒店。。摊了睡了,脚酸的来一沓糊涂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DAY3

第三天,5坚持一个人扫荡一天,9点起来出门吃早饭。。。
点了粥一个人吃起来,然后坐在5对面一个女的也在一声不响喝粥 ,然后那个女的去结账,5吃完也去结账了。。后来结账的噢巴桑突然问我会不会英文,还用粤语,5反映了很久。。跟她点点头。。她说你问问这个女孩子要干吗。。。5看看那个女的。。听到扒拉扒拉一串英文,5说5带你去地铁站。。。噢巴桑说,哦,原来是要去地铁站阿-_-

原来各姑娘是日本来的,参加朋友婚礼,呆两天,她准备去太平山,5说太平山晚上太冷,白天5准备shopping这个景点5就放弃了。。当然5日文本来就很差,她帖5说了一句早上好的日文,5就苦思瞑想拼了个句子“5是从上海来HK旅游的”。。结果5们都笑了,她说5语法木措,5的老师可以安慰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